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即將來臨的運動會

因為這次對我們一年級來說是新東國中的第一次運動會,趣味競賽:兩人三腳、跳繩(聽學長、姐們說每屆的趣味競賽都是這樣),我們班很期待,老師讓我們星期三、星期五的體育課練習,所以沒上恐怖的排球,我們班的男生大部分都是參加賽跑的,而我因為忘了去填參加項目,所以沒參加,只能看囉!
剛開始練兩人三腳的時候,因為急著要到終點所以一直踩到對方的腳,之後慢慢習慣了,本來默契不好,後來默契變得有點好了,雖然我們沒有參加接力賽,老師也教我們練習接棒,今天老師叫我們右手接、右手傳,感覺很不習慣,之後慢慢習慣了點,下課後雖然我沒參加接力,但我跟莊小君和其他女生去練習的地方,一開始我是在旁邊看,後來要我代跑,上課前幾分鐘,就拼命跑,應該要繼續練習,這樣運動會應該會贏,希望運動會那天可以贏的勝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