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我的週末假期

週末假期,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也是很棒的假期 ,因為有了它才能做我們想做的事。


我除了寫功課之外,我媽媽還帶我去看書 ,因為有了它我們才能做我們平常想做的事,我們平常想做的事,才能在假日做 啊。有了假日,平常上課想做的事都可以在假日做了。

我已經是國小五年級了,所以我假日休息的時間也不多,但是雖然不多,但是讀書也會增加我
的常識 知識,去圖書館看書,也是增加我的知識,知識如果很豐富,我就很高興。

不過有時候,我喜歡去菁寮國小打球,星期六早上我們都去就會的課輔,星期日我們都會來教會做禮拜,之後,下午我們就來這裡打文章,文章打玩之後,我們會去騎腳踏車或去菁寮國中
踢足球。

不管我們假日做什麼,我們都很快樂,不過假日是讓我們做快樂的事,
不是讓我們做不快樂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