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我從同學身上學到的事

我們通常可以從別人身上學到到東西

譬如:『知識,禮貌等等』這些都是從別人身上學來的

別人身上有該的東西,也有不應該學得東西

我們應該學得東西很多

我們不會功課,同學可以教我們列算式

我們不會寫得題目,可以先練習寫寫看,還是不會在問別人

我不會寫,沒人能教我所以三年級以前,不會得我也是自己寫得,有的對有的錯,

但我還是一直寫下去

跟人生一樣,錯得地方要改,對得地方就一直走下去

好朋友之間也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慧君學得東西很多,我們可以向她學習

我們該學習得就應該學習,不該學習的就別學習

我學習的東西很多,我數的都數不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