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我的童年記事

我認為啊! 童年是在國小一年級到六年級 , 雖然我現在才五年級 , 但我這五年來也是覺得無比快樂 , 因為我有很多朋友在支持我 幫助我 , 而當我要放棄的時候他們一直幫我加油打氣 , 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朋友和我的老師 , 除了在學校我在教會我也很快樂 , 因為在那有老師會教我們寫功課還有牧師會上生命教育 , 讓我們懂生命的小道理 , 還有 還有 感謝徐老師教我們怎麼寫文章教我們怎麼看重點 , 有一次老師 , 為了我們星期六幫我們東找找 西找找 , 跑來跑去的 , 所以星期六她都沒休息到 , 非常謝謝部落格老師 , 她讓我感到到人生的樂趣 , 她也讓我的童年變得更有趣 , 非常非常感謝徐老師和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