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任性鬼的恐怖暑假



書名:任性鬼的恐怖暑假

作者:易小歡

內容簡介:
媽媽真的是很討厭,好好的一個暑假,硬是要帶著我去鄉下的外婆家。外婆家乏味無聊,又沒有電腦,叫人怎麼過呀!
阿姨也一樣很討厭,每次都故意和我作對,我說東他偏說西,沒事還喜歡捏我的臉,把我當成可以任意欺負的小動物!
雖然外婆不討厭,可是外婆家真的很無聊啊!但是馬麻說只要住一個禮拜就好,而且還拿錢利誘我。看在有錢能使鬼推磨的份上,我……也只好勉為其難,陪馬麻回外婆家盡盡為人子女的孝心了。 只是,沒想到,我只不過是在外婆家附近騎著阿姨的小摺繞繞,卻是我悲慘命運的開始。一場車禍,我的身體居然被老天爺偷偷對調了,不只變成了拾荒度日的苦命女,還得照顧中風的阿公!吼!怎麼辦!怎麼辦啦!人家不要啦……

一個本來只會享受又挑食的任性鬼,在鄉下外婆家經歷了對調情況,才知道食物的寶貴,也知道一個老人中風的滋味,於是他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就好像老天爺有聽到他的心聲,瞬間他們又換過來了,這本小說主要是告訴我們不要太自私也不要太任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