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音樂會~

十一月二十三號,也就是這個星期二,銅管五重奏要來教會表演音樂。
銅管五重奏的樂器有一隻長號 一隻法國號 一隻低音號 兩隻小號就這樣,他們就這樣開始演奏
我們大家都喜歡法國號(包括我也是),因為法國號的聲音好聽極了,所以我們都很喜歡法國號 ,而且法國號是我最喜歡的樂器,不過有的人喜歡長號 有的人喜歡低音號 還有的人喜歡小號
,大部分的人都喜歡法國號,但是有些人都不喜歡這些樂器,她們吹的曲子有卡農 魔法宅即便
丟丟銅仔 號手的假期 繫黃絲帶在老橡樹上 四季紅等等這些都是她們演奏曲子
就這樣一直表演到九點半,有些人都在睡覺了,如果下次還有音樂會我一定會參加的。

心想:下次如果還有音樂會我絕對絕對要來參加!
如果我會吹法國號,我一定會很高興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