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快樂的事

我快樂的是有很多的事
像是英語考97分,
也像是我好朋友守護著我
快樂是美好的事
美好也是快樂的事
但我最快樂的事
是我交到許多好朋友
教好朋友事我一生中最快樂事


教好朋友事好得事
也是快樂的事
快樂是一生中最美好的事
有快樂才有美好
有美好才有快樂
一生中的美好就是一生中的快樂
擁有這麼好的心
才有快樂的心情


有心事可以跟好朋友講
而且如果有好東西
可以跟好朋友分享
好朋友是非常重要的夥伴
如果考試考得不好
可以跟好朋友講
心情不好或如果有心事也可以好朋友講
教好朋友事非常非常中要得事
如果考試考100分但是你沒有好朋友可以分享就不快樂了

我最最快樂的事
是教朋友
教朋友就是最快樂的事
教朋友是非常非常快樂的事
朋友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我的快樂就是朋友的快樂

我曾經跟朋友分享不好跟好得事
說出去之後
感覺好多了
跟朋友分享痛苦跟開心的事
感覺不會那麼痛苦
也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