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我最羨慕的人

我最羨慕的人是莊慧君
因為他不用補習就可以考得那麼好
而且也很開朗


我最羨慕的人是張曼琳
因為她不僅數學好
而且他國語自然社會英語都很好
所以我很羨慕她


我很羨慕的人是殷電磁
因為她有很多地方很好
例如:遊戲功課這些她都很厲害
我想請教她
所以我很羨慕她


我最最羨慕的人是殷車長
車長最令人羨慕的是功課好考試好
這些事我很羨慕車長得地方。


我最羨慕的人事吳聖雅
因為她不僅功課好
而且玩遊戲她也很厲害(國數)
我好羨慕她喔


不過我最羨慕我自己有那麼好得家庭
不過我只要認真就可以跟她們一樣了
認真讀書
認真看書就可以跟她們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