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我與電腦

電腦像是我的朋友
電腦可以讓我們查東西,像是:成語,文章..........等
電腦是大部分是來查成語的,譬如說:春暖花開 ..等等
形容好得電腦十全十美 無懈可擊...等等
形容外觀很美的有:百看不厭 鏤月栽雲 精美絕倫...等等
形容CPU很強:撥耳也似 及如雷電 快快當當...等等
這些都是成語,當然也可以好好的運用成語。

牧師娘希望我們可以好好運用成語,更希望我們可以把成語背起來
成語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背起來卻很難
但牧師娘說並不難,只要好好的運用成語
總有一天一定會背起來的 (一定會的)

成語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背起來卻很難的 (很難的)
不過只要好好的背我相信一定會背起來的
因為:我們班的歐老師,星期一都叫我們回去背成語對對碰的一到十的成語ㄚ
好辛苦喔!

但是電腦是需要查資料的,不過我也會偷偷地玩電腦
雖然老師說電腦是來查資料的,但我們還是會偷偷地玩電腦 聽音樂 ...等等
電腦也可以算是我最好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