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最害怕的事

每個人都有最害怕的事情,每個人最害怕的事情也不同。

每個人都會有害怕的時刻和事情,都會在不同的時刻發生的。

我害怕的事就是地震和停電, 地震的時候很恐怖,因為有時候地震來的時候事晚上或半夜,
至於停電呢?
停電也很恐怖,因為停電的時候,黑漆漆的看不清楚很恐怖,真恐怖。
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同,當然每個人害怕的東西也不同ㄚ。

每個人呀,停電和地震是我覺得最恐怖的事情,大部分的人都是覺得最恐怖的事是看到鬼和考試考得不好等等,但是我覺得停電和地震是最恐怖的。

不過真的很少人會覺得地震和停電會很恐怖,但就算覺得很恐怖我也得勇敢去面對它,害怕的東西應該去勇敢面對,而不是安靜的站在那裡,當作沒事一樣,這樣的方法是錯誤的,這樣的觀念也是錯誤的,這讓我學習到一件事情,就是害怕的東西應該勇敢面對,而不是選擇逃避,選擇逃避的人,將來一定會後悔為甚麼我要選擇逃避呢?為什麼我不要選擇勇敢面對呢?其實我們人應該勇敢面對兒不是選擇逃避。

打完這篇文章之後,讓我學到遇到害怕的事情時應該選擇勇敢面對兒不是逃避。
會選則逃避的人是沒有經過大腦選擇的,將來他一定會後悔的。選擇勇敢面對的是有經過大腦決定的,將來它覺得不會後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