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寒假計畫

我們的寒假有好多事情要做,首先要做的是寫寒假作業。

因為寒假作業有好多喔,寫都寫不完了,所以才要先寫寒假作業,但這次寒假我就得參加電腦小醫生了,寒假應該也要補習吧!我決定了我要做一件完完整整得寒假計畫。
我們一月二十一開始放寒假,二十就要開始準備了,寒假作業應該還沒開學就要寫完了,所以我覺得要先做一個計畫表,這樣子才能決定。

就算寒假到了,也沒有休息的時間,因為我要寫寒假作業還要補習,只要先規劃規劃表,看哪一天能休息,之後只要等到那一天就好ㄚ,這樣就可以安心了。
可是寒假計畫需要一段時間來計畫的喔,我希望可以快點放寒假喔!
我的寒假規劃表是要補習的就去補習,要休息的就去休息,要寫寒假作業時就去寫寒假作業,
要去玩得時候就去玩,寒假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能休息,但我們卻玩得很開心。
但我寒假是想要好好的玩一玩,雖然不能好好的玩一玩,不過也沒關係。

我的寒假雖然只有幾天能休息,但能休息我就很開心了,這樣的生活我就很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