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我的夢想和我的感覺

如果我是一隻小狗我就不用上課,而且還可以到處逛逛,
感覺好自由好自在,而且累了也可以躺在屋裡休息。
我覺得當小狗好好喔!
小狗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好自在喔!
當小狗的感覺,只有小狗能體會這樣的感覺。




當小狗的感覺,是我們也能體會,
當我們當小狗時,是能自由是能隨便,
但有時候狗是會要狗,
也有時候狗會抓狗,
因為是為了一隻母狗,
所以兩隻公狗就開始吵架。


也因為這樣公狗越多,
母狗越來越少,
我家的哈利是一隻公狗,
說不定我下半被子會成為小狗呢。
如果我當小狗應該會很高興,,
但是說不定我會很後悔。


不過我還是當自我就好了,
雖然要寫功課但是當自己比較好,
本來小時候不懂事,
後來交到朋友,
也有點懂事了,
之後就開始想著想著,
不知不覺就開始幻想,
如果我是一隻小狗。

我喜歡小狗所以才想當小狗,
所以我寫文章才會寫感覺和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