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如果我是........

如果我是瓢蟲,我不用擔心沒有食物吃。
如果我是好巫婆,我會幫助好小孩乖小孩,讓她們幸福,不怕孤單。
如果我是喜歡飛翔小鳥,我會每天唱歌。

如果我是設計師,我會讓她們滿意,也會給客人最深刻的印象。
如果我是有錢人,客人來我家參觀我會給她們好印象。
如果我是黃美雅,我就會變得和她一樣,也變的和她一樣愛講話。
如果我是牧師娘,我就會叫她們努力的打文章。
如果我是水果,就算被吃掉我也不要被丟掉的感覺。
如果我是一隻白山羊,我可以到處跑來跑去,沒有人會叫我讀書,也不會被整。
如果我是別人就會有不同的想法。



我的感覺:我當自己事最美麗的也是最有趣。
當自己的感覺事很快樂很美好,
很幸福。當自己的感覺事多麼每好得事,
但有些美好的事物都會從眼前消失。
當自己才是最美麗,因為我們還有很多路要走阿!
人生還要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