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是一隻很調皮開朗的小狗,
看到客人就會汪汪叫,
真是有趣又可愛。
她太可愛了,看到牠那一雙水汪汪又迷人的眼睛,
忍不住摸牠。
牠太迷人了,客人都忍不住摸牠,
大家一看到牠,大家不是抱牠就是摸牠,
牠永遠都是這麼迷人。

小狗有時後會聽話,
有時候不會聽話,
教會的豆豆和皮皮,
都會聽牧師和牧師娘,
牠們都很聽話,
我知道哈利最怕誰是我阿公,
因為牠如果近來會被打,
所以牠很怕我阿公,

我突然還想到,
哈利因為沒食物吃,
而失蹤兩次。
因為我姊姊(吳佩珊)過敏
所以不能摸哈利,
當我寫這篇文章時,
剛覺得很興奮很緊張,
現在不會了。
我現在這樣的生活,
我很滿意,生活不要在變來變去。


我滴感想:『哈利雖然不用讀書,但哈利有自己該做的事,
譬如:看家就是牠的本領,
雖然有時候牠會跟著狗跑,
但牠還是會跑回來,
哈利牠的本領是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